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新闻公告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新闻公告

通知公告

“未来技术引领 产教协同育人”高端论坛邀您共赴

时间:2021-11-26       点击数:       来源:

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、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全方位培养、引进、用好人才,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全国首批12家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,充分发挥基础研究深厚、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,不断深化科教融合、产教融合、协同育人,着力培养造就未来领军、总师、大师型人才。

2021年,西安交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迎来了首批本硕博新生。并将于11月27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举办“未来技术引领 产教协同育人”高端论坛活动,集中展示西安交通大学建设未来技术学院的决心和信心,向全社会展现未来技术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“试验田”的精神风貌。

活动时间:2021年11月27日(星期六)9:00-16:15

活动地点: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新港报告厅

主 持 人:王小华

活动议程:

时间

活动议程

9:00-10:23

高端论坛活动启动仪式

10:35-11:45

高端论坛主题报告(一)

14:30-16:15

高端论坛主题报告(二)

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应红,香港科技大学教授、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李泽湘,重庆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罗永新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校与科研人才发展部部长曾伟胜,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海峰等学界、业界的专家学者将相聚高峰论坛。

大咖云集,只等你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关闭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    邮编:710049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    站点设计与建设:网络信息中心